我在学校......被笑了......(〒︿〒)
书迷正在阅读:风起就恋爱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烈焰之下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
"萌萌,昨天怎麽样啊?" A-Wee问我 "还OK啊~" "是吗?" "萌萌,老实说,你是不是被电脑nVe爆了?" h家走过来,加入了我们的对话 "应该......不算吧??" "萌萌~~你Si了几次啊" 小佐扑到了h家的背上 "赣!!!王佐逸你给我下来!!!" "好啦~" "我......" "???" 仨人问号 "大概......" "??ω??" "20多次吧......" "蛤?20多次!?" 这是小佐 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′?`σ≡σ☆Д′" 这是h家 ";???オッ???ハッ;???ヨ?ー!!!" 这是A-Wee "好菜......" 这是路过的蚯蚓邱伯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