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育率的问题?这不是最容易解决的问题吗?
书迷正在阅读: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雪豹 , 光雨云隙 , 还没准备说再见 ,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, 相甫相程 , 囚笼与黄金花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
生育率的问题很好解决啊,平均每个nV人生育一个孩子就行了。有人多生了,有的人就可以不生。 什么,你说每个家庭都是一男一nV,所以要生两个孩子? 你在说什么啊,哪有男人啊,什么男人?我没看见男人啊,我们国家哪来的男人啊。秘书小赵,你看见男人了吗?没有嘛,我们国家明明就没有男人嘛。[do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