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
书迷正在阅读: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若光沉眠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洞庭湖灵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夏日不从 , 魔女的故事书 , 美少女晓雯的淫乱色情生活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本尊不是娘子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
我在很久以前,就决定要以杀了自己作为我的人生结局。 不觉得很美吗? 自杀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一直以来,我被视为「问题儿童」。 不喜欢说话、不喜欢笑、不懂得撒娇、不懂得进步。 什麽都是最差的。 我不否认那些。 因为我就是这样子。 家庭。 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太过沉重。 父母已经放弃改变我,看到我就摇头叹气。 学校。 我这种人被归类为「异类」。 太过Y沉,所以很理所当然地被排挤。 所谓的校园霸凌不管几岁都是会发生的。 Ai情。 那是什麽?对於这两个字,我所能感受到的是陌生。 为什麽有那麽多人可以为了这两个字牺牲那麽多?甚至连自己的命都赔下去了,也只是为了要让对方回头? 我不懂。 已经被排挤习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