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十後记:以【幸福】做为基底,好像也不错?
书迷正在阅读:一念倾然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再见,招弟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DNIWER死亡倒带 , 光未予我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肆夏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记忆租赁公司 , 余温未央
好久没写後记了呢。 除了故事四之外,其他都结束了,其实我满想把这本换成已完结的 可看在我还会有很多短文,就作罢了。 对这个深秋栩栩,其实我也不太记得我写了啥。 我是以【幸福】作为底,开始写。 偶尔写一写甜的也不错。 里面,我最看重下面这两句。 能和你在一起,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。 谢谢这样的你,可以肯定我的优点、接受我的缺点。 因为我也想获得这样的幸运! 最近我腻在nVe诗里面。 写诗b起写、短文要来的快。 也更可以训练写意境的方法!